甜心

~媽媽的甜心~
氣冷,爸爸著你不要出去接媽媽,你語帶委屈地說:「我想去接媽媽。唔去,我會唔開心o架!我唔想唔開心啊!」結果,你來了。

~爸爸的甜心~
爸爸告訴我,今天他把極疲的你抱起時,你輕輕地給他一個吻。
事後,我問你可記得此事,為何給爸爸一個吻。你說:「因為爸爸很愛我。我也很愛他。」

親愛的,雖然你正值TROUBLE TWO,但你一直是爸媽的甜心。

本篇發表於 兩歲的快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甜心

  1. cathrineryan92403 說道:

    […] Nginx est utilisu00e9 par des sites tru00e8s connus et u00e0 fort trafic comme WordPress ( pour la repartition de charge ) , Github et SourceForge. Cette entru00e9e a u00e9tu00e9 publiu00e9e dans appsthru, blog, feedtweet, post. […] Come on http://tropaadet.dk/cathrineryan92403081815

發表迴響

